企业旺旺
南充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充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南充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南充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

  • 公司:南充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67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53:31
  • 所在地:南充
  • 标题:南充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
  • 来源: 南充求购信息 >南充家装建材 >南充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dTmew3南充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南充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南充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770942940,地址:南充山东省聊城市凤凰工业园纬三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201 304

  • 规格

    76*3 51*2 36*1.5...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聚晟

  • 可定制

  • 是否进口

  • 等级

    A级







 不锈钢复合管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其色彩鲜亮、表面光洁、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紫外线、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安全系数!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形式的选择,首先应根据公路等级,综合考虑其安全性、协调性、需防护对象的特性及现场几何条件等因素确定防撞等级,然后再根据本身结构、经济性以及施工和养护维修等因素进行构造形式的选择。其埋置方式有立柱直接埋入式、法兰盘连接式和通过传力钢筋把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和桥面板浇注成一体三种方式,条件许可时,可采用抽换式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形式的选择,首先应根据公路等级,综合考虑其安全性、协调性、需防护对象的特性及现场几何条件等因素确定防撞等级,然后再根据本身结构、经济性以及施工和养护维修等因素进行构造形式的选择。其埋置方式有立柱直接埋入式、法兰盘连接式和通过传力钢筋把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和桥面板浇注成一体三种方式,条件许可时,可采用抽换式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常用钢材所制,如:不锈钢,圆钢管,方钢管或压型钢板,铁丝。表面处理工艺:全自动静电粉末喷涂或喷漆。近年来也较流行铝合金材质的插接,组装式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30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交通、社区、港口、机场、仓储区域的维护,此类产品日趋发展成熟,成为建材行业的重要分支,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样式不断增多。

桥梁栏杆的安全标准高度是:
《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技术细则》规定,桥梁栏杆高度应在1.1米至1.2米之间。
《城市桥梁设计准则>中规定,取1.0~1.2m
《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JTG  D60-2004  第13页第3.5.7条栏杆高度不应小于1.1m在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里面也有提到栏杆必须大于1.1m。
交通部2006年颁布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中明确提出:公路旁的护栏高度一般在70cm~100cm。对于高架桥护栏,在实际设计建设中,车速越快的道路,护栏高度会相应增高,匝道、高架旁的护栏高度低不低于81cm。时速60公里的高架段,应达90cm。高,一般不超过110cm。而一般建筑上也要求防护栏杆的高度不得低于1.1~1.2米。具体的则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具体的高度。

二层楼梯休息平台护栏直接坐在楼梯休息平台上返梁上,要求栏杆成活后距地面1100mm,竖向花管净距为110mm,立杆间距为700mm,下横杆距上返梁100mm,上横杆距扶手100mm。主杆扶手、立杆为φ51×1.0不锈钢管,竖向花管为φ19×0.8不锈钢管,上下横杆为φ38×0.8不锈钢管,样式参考下图楼梯间栏杆水平段做法,但上横杆直接与两侧墙连接(不选用下图带圆弧形式)。

4)室内不锈钢护窗栏杆样式参考下图做法,上下横杆为φ51×1.0不锈钢管竖向花管为φ25×0.8不锈钢管。要求栏杆成活后下横杆距窗台水平高度50mm,上横杆管上皮距室内地面高度900mm,即栏杆自身高度为900mm-窗台高-50mm;竖向花管净距为110mm。栏杆与窗边钢筋混凝土墙采用弧形连接,连接后栏杆距钢筋混凝土墙100mm,护窗栏杆样式护窗栏杆与墙连接方式弧形窗部位的护窗栏杆应在工厂将弧形上下横杆加工好,现场直接连接、安装,栏杆在每个弧形窗之间的混凝土墙面加连墙杆,连墙杆采用φ25×1.0不锈钢管。


 天桥和地道相对于平面过街方式,增加了行走距离,因此会有行人图方便而强行穿越道路的情况,为避免行人和机动车碰撞的事故,要求在天桥和地道处的机动车道边侧设人行护栏。但当有公交车在此位置停靠时,就不能加装护栏,需要在路中设置分隔栏杆,栏杆高度要求不宜低于1.10m,以防行人攀越。人行护栏设计的一般规定:人行护栏高度从可踏面算起,不低于1.10m,是为了避免行人翻越,一般不应低于此值。 许多城市利用各种护栏安装广告,若广告距离司机太近,会分散司机注意力,所以作此规定。分隔栏杆和分隔柱的设置是为了界定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行走空间,避免彼此干扰和交通事故。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分隔栏杆,在路口设置时,要考虑道路的渠化、转弯车辆的行驶轨迹,避免设置分隔栏杆后妨碍转弯车辆的行驶。
    1 车速快、交叉口间距大的道路,行人穿越道路的绕行距离加大,安装中央分隔栏杆能很大程度上减少行人强行穿越道路造成的恶性事故。栏杆的高度要求不宜低于1.10m,这个高度是行人难以翻越的高度。
    护栏渐变的低高度为0.7m,考虑小汽车司机的目高按1.2m计算,断口处的行人按不利条件,考虑儿童的身高1m,减去头部的高度,即司机在停车视距范围外能看到护栏断口处走出的1m高儿童的头部。断口处设置分隔柱是为了防止车辆从断口处通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