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充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充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南充冶金矿产

南充-潜水BQS60-80/2-30排沙泵

  • 公司:南充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14:39
  • 所在地:南充
  • 标题:南充-潜水BQS60-80/2-30排沙泵
  • 来源: 南充招商新闻 >南充招商信息 >南充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QIbS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南充-潜水BQS60-80/2-30排沙泵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南充-潜水BQS60-80/2-30排沙泵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05681770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昨夜星辰昨夜风,时光就那么不轻易见的流逝了。我回头望向窗外,这个城市已是初春,想起白天看见明黄的迎春花在暖风里摇曳生姿。回想昨夜与林在湖边的彼此交掌,十指相扣。而今窗外已是无江无水无舟楫。只是,我们的笑容却依旧嫣然。

 


@矿用BQS50-200/3-75/N(M)排沙泵

 

产各种泵,质量没得说,我们在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主要用途: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

 


@煤矿井下BQS100-40-22/N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亲爱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

  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显得卑、可怜,没有自尊吗?

  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

  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越是妥协将就,活得越是心酸难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